伴隨著李聖傑的<最痛的感受>

不禁鼻頭心酸,

我的表弟-曾令中,

就在忽然之間,與我別離。

 

中中的離,忽然巨響,

中中的走,一陣訝異,

老天爺,您是跟我開玩笑的嗎?

似乎,這玩笑太大了點吧!

 

坐在床邊,

靠在窗邊,

甚至,走在街邊,

都不斷的回想中中的身影,

你那「古意」的笑容,

你那「中肯」的聲音,

及那「不加思索」的天真,也伴隨著你的離開,離我而去,

留在我的心中,

只是一段、一段的回憶!

 

想起,你隻身與我、四姨丈、峰毓一起到澎湖去玩,

這是你的第一次,離開爸媽的呵護,獨自與我們遊玩,

我們一起住在我堂嫂家,

每天的午餐、晚餐都是在堂嫂家享用,

一直連續到第四天的中午,

你瞪大著眼睛,看著桌上的「透抽」,

結果,你脫口而出:「怎麼每天都吃這個?」

這時,身旁的四姨丈,不禁的臉上冒出三條線。

 

當我們在馬公群島 海洋博物館遊玩的時候,

我們兩一起在紀念品店裡閒逛著,

當我逛到渾然忘我的時候,我忽然聽到耳邊傳來:「一百八,謝謝!」

當我轉頭看時,

我看到你臉上充滿著笑容,

拿著一瓶小瓶子,裡面裝滿著價值不到20元的小石頭,

且,得意的在我眼前炫耀,

好像在告訴我,你花了一百八,購得天下珍寶。

 

2009年,

我在想,你留給我的最後印象是什麼?

這時,腦海中,映著觀音山吃竹筍的畫面,

這就是你,

這就是最真的你,

不發一語的埋頭苦吃,

吃飽後,

你便靜靜的坐著,

偶而,用你的手,逗逗身旁的妹妹,

有時,用你的腳,踢踢身旁的妹妹,

當妹妹發出求救聲、怒吼聲時,

你便露出那得意、成功的笑容,

來滿足你「赤子之心」!

想想,這時候的你,已經是大一生了,

但是,你跟妹妹的互動,依舊如此童真。

 

你的走,不捨!

你的走,心痛!

 

雖然有不捨、有心痛,

但是,你卻給我與眾不同、難以抹滅的珍貴回憶,

在另一個世界的你,

你放心去飛,你勇敢走向你該走的路,

我們將會放下一切的哀傷,祝福你、思念你!

 

我的表弟 中中 一路 好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ey皓老 的頭像
    Money皓老

    MoneyKing瘋視覺

    Money皓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