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的時間,看新聞看到很想斷了VPN,不想看新聞了,1個月時間的凌虐,說真的,很煩!!!煩到我一個禮拜不想看新聞了!

但是,星期六(8/3),不自覺地,連上了台灣各新聞台,有些許的感動,或許帶著些微的反感,尤其是先前各大媒體的渲染!
極少對這種事發表言論的我,不得不說,在中國大陸橫行的我,真的感覺有身為台灣人的驕傲!!


25萬人上街頭,曾問過,跟你有何關係啊?!有需要如此嗎?!但是,聽了大陸及各界的聲音之後,或許個案不關我事,但後續衍生的議題,真的與我息息相關!


台灣的民主,亞洲地區之傲,因為,803的聲音正代表台灣的民主,往另一個高峰進展,並且初步的成功地擺脫了顏色間的鬥爭,這是台灣演變的另個里程碑!


台灣民眾或許有少許人士認為,任何議題都是帶有民粹、分裂的色彩,但經由零星個案的散播,改變了台灣未來的改革、民主之路,改革或許步步為艱,但卻催生出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,那就是,單純的為我們的生活、正義及權益而發聲,而並非為了選票、權謀、分裂而發聲!


這就是台灣式的民主,由厭惡到羞恥但進而到驕傲!這就是,台灣民主社會的演變!這就是,道地的台灣夢!!


藍、綠、橘、紅,沒有什麼了不起,能讓人眼睛一亮的,只有彩虹!!!!
各位!!這就是台灣,或許,你現在認為,台灣爛到不能在爛了,甚至想把台灣給滅了,但是,n年過後,你會因身為台灣人而感到驕傲,你會感謝上帝讓你成為台灣人!!


因為,單純的幾例個案,讓我們看到台灣人的智慧及心聲!我們不願苟活於世上,要活出我們的色彩和天空!


經由民國10283日,台灣正式走向不同的道路!而“1020803”正是台灣奇蹟第二步曲的關鍵密碼!!


《你敢有聽著咱的歌》正是身為中國民國台灣每一位公民的心聲,因為,它的字字句句,皆擺脫藍綠的台灣夢,摒棄紅色的威脅,而期盼彩虹的到來!畢竟,陽光都在風雨後!!真的印證了,台灣最美麗的風景,就是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ey皓老 的頭像
    Money皓老

    MoneyKing瘋視覺

    Money皓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